暮光之城:破晓 下 万万没想到 暮光之城,不仅仅是纯爱电影 果然跟六年前看片心情不同了呢

蜘蛛侠:英雄归来 以前跟男朋友的爹打架 然后跟男朋友打架 这次跟女朋友她爹打架 钢铁侠还是跟小辣椒比较自然

钢铁侠1 这bug也太大了一点吧 探头都看到史大颗在搞腿部盔甲了还相信他 反派的执念吗

记一天看三部爆米花片的我

钢铁侠2 还没看完 但是为了维持我在微博的高冷形象我决定在这里开辟我的后花园 sam rockwell怎么可以这么可爱!!!!!(嚎叫)

真命天子 我真觉得还挺好看的 可能跟我的x幻想重合了吧哈哈哈哈

bj单身日记3 emmm你脸一出场我就觉得这个坑大概永远出不去了 蕾妮依旧好看又可爱 一如既往的bridget jones的故事 居然给休叔角色留了个尾巴 想干嘛 再拍一部吗x

哇 目前这一篇全是爆米花/爱情喜剧电影√爽片

 
评论

一个废人

© NoUIdiot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