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Thousand Years - Christina Perri

长期停留在音乐列表里的一首歌 木瓜之城嘿嘿嘿 

Vergissmeinicht:

Darling don't be afraid, I have loved you thousand years. 

I'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. 

这首歌的曲调十分缓慢,歌词也是属于爱情相关。但是就这一句,我每天都在等你,我会找到你。时间让我认清,我爱了你一千年,我还会再爱你一千年。

当初还是在汤不乐上刷火炬木小组的Jack和Ianto这对情侣的相关看到的这首歌。当一听到这几句歌词后瞬间就能理解为什么这首歌会那么适合Janto这对。

Jack是个被时间遗忘的人,被地狱拒绝的人。可是Ianto却不同。对于Jack来说Ianto只是他漫长无止境生命中的一个眨眼的瞬间,可是Jack却爱了Ianto数千年,即使在失去了Ianto之后。

同样这首歌也适合Doctor和Rose,Doctor离开了Rose,穿梭在时空之中,可是他却永远也忘不了那个有着灿烂笑容的小姑娘。

我现在的状态就是:躺下,尝试不哭,哭得泪流满面。

 
转载自:Vergissmeinnicht
评论
热度(23)

一个废人

© NoUIdiot | Powered by LOFTER